谢崇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5:01 这对萧兄来说,很正常。
举报
萧晏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5:02 出了我是和尚以外,一切正常
谢崇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5:04 萧兄不当和尚,那就属于不正常了。
萧晏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5:05 也许一会就还俗呢
谢崇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5:07 那就一切回归自然了,佛法如此,回头是岸嘛。
萧晏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5:09 对啊,只要心中有佛,出家在俗又有什么区别
谢崇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5:10 也小有区别,还俗即可娶妻。
萧晏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5:11 也可不取啊,心中有佛
谢云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8:34 咋哪,我大哥贵体抱恙呀?可要细心调理好
谢崇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9:41 对辽,你包饺子我抱恙,咱哥俩多好。
谢云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9:43 对你身体康复很有益,我知道芹菜饺子,所以才包的。。
谢崇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9:51 糟老头子欣慰的很,病马上就好了一半。
谢云ZS 发表于 2021-11-27 19:52 大哥受刺激了哇,就糟老头子糟老头子的挂嘴边,你青葱着呢,不老不老,哈哈
梅行ZS 发表于 2021-11-27 20:02 又改题目,聪明的做法。
梅行ZS 发表于 2021-11-27 20:03 感觉这词牌写起来有点难
南辰王ZS 发表于 2021-11-27 20:03 好看,顶起
时宜ZS 发表于 2021-11-27 20:32 搬沙发来学习
谢崇ZS 发表于 2021-11-27 20:03 不是,我看人家觉得这个词新鲜,要说个够哇,不然不过瘾。
谢云ZS 发表于 2021-11-27 20:36 舍不得我大哥说糟老头子,我大哥还帅的青葱的不得了
于瑾ZS 发表于 2021-11-27 20:43 小虫子怎么了? 挠挠
谢崇ZS 发表于 2021-11-27 20:45 小虫子没饭吃了,想吃小鱼儿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4 02:54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